宇宙的咒语

死人一个

那不勒斯的阴天

搞点以前很迷的米茸

流水账,很短

那不勒斯很少有阴天,乌云难得的压得人喘不过气,带着人的心情糟糕起来。

乔鲁诺有些烦闷,

自从他成为“热情”的教父以后,就鲜少有时间来和米斯达一起吃饭聊天

糟透了

他从车窗内望向靠在车边的米斯达,

米斯达正在抽烟,

相比较过去,他多出了几分成熟和狠戾,少了几分天真和幼稚.

似乎是没注意到乔鲁诺的目光,他仍自顾自地吞吐云雾.

乔鲁诺猫似的金色眼镜勾着他,勾着他脖子中突出的一块,可能是阴天的缘故,乔鲁诺感到有一些干燥,他无意识的舔了舔嘴巴,显得亮晶晶的.

乔鲁诺下车走到米斯达身边,熟练地从他身上摸出一根烟,放在自己的嘴里。乔鲁诺站在米斯达身前微微仰头,两根烟相互摩擦,生火。

米斯达将烟拿开,透过薄薄的烟雾看着乔鲁诺,看着他那双眼睛,他想起第一次见到乔鲁诺时,就被那美丽的金色勾走了,那时他毫不忌讳地盯了乔鲁诺十分钟,当乔鲁诺终于注意到他的视线,礼貌的对他微微一笑时,他才察觉出自己的失礼,慌慌张张地低下头闹了个大脸红。

烟雾像一层屏障将二人隔开,两人相望无言,米斯达暗暗地想:他不应该学会抽烟,而是应该去吃些甜品…

乔鲁诺强硬地压下米斯达的头,使二人的额头紧紧地贴在一起。他们的鼻息相错,有的打在脸上,有的混在烟中,徐徐消散在阴沉云里

乔鲁诺似乎是累极了,轻轻闭上了双眼,烟雾模糊了乔鲁诺的漂亮脸蛋,米斯达还是那样直勾勾地望着他,可能是阴天的缘故,他感觉自己有些呼吸困难,他听见自己过快的心跳声在耳边不停地响着。

可乔鲁诺的声音又那么明显,他用微弱又带着请求的声音对米斯达说:“来爱我.”

米斯达也闭上了双眼:“一直都是.”

评论(2)

热度(14)